Grocery!

购物车和搬运工【躺
屯喜欢的东西。
末时代 左右乐队
别让梦醒来 - 左右乐队

YYYYYYYYYYYYYY:



开心的一天,想着以前只有郁闷消极的时候才会记录些什么,真不应该。


收到三个苹果。送出六个苹果。吃了一个。


收到涵涵的小卡片,上次收到类似的东西还是高中🙈。心情同样激动。以后我也要用这种方式表达情感。


跟二师兄和文文吃饭,走了好远换了两家饭店饿蒙了顿时任务抛到脑后开吃,两个开始聊人生的人,觉得他们都知道自己要什么。反正我也不考研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咯。一起有了元旦约起唱K的想法,能找的人却数来数去一只手都不满。


让一起放孔明灯的小伙伴们等了我好久想请南门表达歉意未遂,还好送了苹果。


2015要到了,毕业也临近了,曾经相伴的人会渐渐疏远么。我想我会是最后结婚的人,希望参加尽你们的婚礼。当尽姑娘们的伴娘。


未来无论飞黄腾达或者知足安乐的平淡日子


求你记得我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Grocery! | Powered by LOFTER